星期日, 12月 30, 2007

最近開始玩的一個線上戰爭game

拜一個著名的敗家網站之賜,我現在除了每天一成不變的寫程式以及不定時的跟一群車友去騎腳踏車之外,又多了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情可以做了.....那就是一個叫做 [ Travian ] 的戰爭遊戲

這個GAME和其他一般的ON LINE GAME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它不需要安裝,也不用買點數或道具,只要可以上網,就可以註冊一個帳號上去玩了,玩法說簡單也很簡單,說難也很難(廢話),反正就是選定喜歡的種族之後就可以開始拼命發展自己的村莊了;乍聽之下好像和模擬城市很像,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這是一款戰爭遊戲,所以在玩家的四周圍的其他玩家都有可能是敵人(當然也可能是盟友),再加上遊戲中資源的生成有點慢,想要快速成長就必需從別的玩家身上取得資源,所以這絕對不是一個適合和平主義人士玩的遊戲

開始玩這個遊戲也有近一星期了,一開始覺得這個遊戲可能會很花時間,後來發現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由於在遊戲中不管是建設還是開發資源甚至於出兵攻打別人,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完成一個動作,所以中間的空檔其實非常多,玩家通常都是點選一個動作之後就可以去做其他事,等到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回來看看完成沒有,或繼續進行另一個動作,因此我覺得還挺適合像我這種沒什麼時間玩的人來進行的

話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如果沒有自己玩的話是沒辦法體會這個遊戲迷人的地方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已經有在玩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討論研究看看

沒有留言: